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因为爱你,所以才觉得寂寞~

寂寞是因为爱你,因为爱你所以才让心里只有你。每当想拿起电话的时候,脑海里想的就是你。每当有电话打进的时候,都希望是你的问候。

每当到夜深人静或是孤枕难眠时,想的都是你。感觉周围都是你的影子,想着我们美好的时刻,也是在这一时刻,让我感觉很寂寞,这份寂寞却来自-----爱你。




慢慢的把灯打开,瞬时间整个空间进入了光亮的世界。但是,这份光亮却照不到我的内心深处,也照不到我内心因为爱你而幻化出来的寂寞。心,也久久不能平静。 随着时间的移动,这份寂寞也在增加。虽然我的卧室温度很高,可是我的心却很冷。轻轻的把枕头抱入怀中,依偎在这一丝温暖之上。不愿意看到镜中自己那种无助 的眼神,也不愿去体会那心中的寂寞。

因为爱才让自己寂寞,爱的越深,寂寞越深。我仿佛以感觉到了那种心痛的滋味。但是,却没有人知道我的心到底有多痛。简单的以为只要爱就可以了,可是却不知道爱后的寂寞,爱后的伤痛。

早 已习惯了你的相陪,也习惯了你所带来的幸福感觉。可我却始终不知道自己到底能把握住多久,这份爱的感觉又会陪伴多久。也许是我太过于要求,太过于苛求。 总是不敢去想另一个问题的存在,也总是让自己逃避,试图用无知来掩盖所要面临的一切。可在此时,才真的明白,我永远逃避不了,也逃避不出去。除非我能在这 个人世间消失,永远的消失,就仿佛是一粒尘埃...........



多少次的梦想着你的怀抱,多少次的眷恋着你的怀抱,哪怕要耗尽这一生。因为我知道,如果失去你,我也会变的黯然失色,我也会变成一个没有灵魂的躯体。

用手扶过那薄薄的窗纱,看着外面的月色,就如在心底,也如同在夜色中迷失的花朵,在无奈中找寻自己的方向。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但是我知道那不过是一句托词罢了。我知道在你那淡淡的笑容后面所隐藏的无奈和伤感。

花开,花落。结果,成熟。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可以循环。但我知道曾经的雨,潮湿的不仅仅是昨日的心扉,还有明日的心境。脸上挂着笑,心里藏着伤。我虽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,却是因你而让我眷恋这个世界。也许正是因为爱你,才会有如此的寂寞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