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pangkor trip











16/09/2010
yesterday ..,me and dear and his buddy went to pangkor one day trip...yesterday is a hot day...is a very hot day...but ..is very fun...we arrived at lumut and we took ship to pangkor ...
pangkor is a small place ..when we arrived pangkor we rent motor for our trip ..firstly we went to the beach ..本来要在沙滩玩水的。。。可是真的很热很晒。。。所以没玩了。。。我和达令手拉手走沙滩哦。。很开心。。我们走呀走。。走到一个很大块的石头。。。我们还爬上那块石头呢。。。厉害吧?我们在石头上拍照。。。是晒了点。。可是风景很美。。
过后我们做摩托兜风。。。兜上山。。路很斜哦。。。可是我们都很安全。。。到了一间鱿鱼店。。。我们买了很吃的鱿鱼哦。。。哈哈哈哈 ,买得最多是我们这对呢。。
我们一直兜到下山。。。然后呢。。我们找东西吃。。。可是那间饭店六点才开。。我们来不急吃了。。。只好随便找吃粉的店罢了。。。。
吃完后。。。我们到回沙滩。。。在拍拍照。。。达达在沙滩上写了豪爱琪 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好。。。开心。。。过后是时候上船回lumut 了。。。
在回家的途中。。。我在车睡觉哦。。我拖着达达的手睡觉。。很有安全感。。。还睡得很甜哦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可是我们到最后还是吵架了。。他不喜欢我和他的朋友玩得那么殿。。。可是我只是热情。。。热情的我。。就我郭慧琪呀。。。可是他不喜欢。。。。。

不过我们还是开心过。。。就够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